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 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09-28 14:5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2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926日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组书记、局长刘贡献讲话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内设小组的职责进一步明确。周口市水利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俊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组书记、局长刘贡献同志926日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展开,开局即冲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投入工作,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内设小组(综合协调组、材料调研组、理论学习组)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结合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加强配合,认真抓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调研、退休老干部专题党课等有关活动。三是要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做好主题教育信息的上报等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