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5-19 10:2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委政法委统筹有力,充分发挥了领导和管理政法机关的作用;公检法司机关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和各成员单位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形成了人民战争的强大斗争合力。

会议强调,要做好总结表彰,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绩和经验总结好,把先进典型选树好。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政法干警勇担使命、忠诚履职,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周口、法治周口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长效。市委政法委要牵头抓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蓝天牙齿,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紧密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始终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真正使周口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持续不断向好,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