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18-10-29 10:26: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3日,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刘静组长带领下到我局检查指导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宏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华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陪同了检查。

邵宏伟局长介绍了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开展情况:局党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专项斗争工作;制定了突出水利行业特点、工作重点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强化舆论宣传,全系统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积极摸排收集涉黑涉恶线索,依法严厉打击涉水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市水利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宣传动员、线索摸排和移交等资料,并对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市纪委督导组对我局扎实有效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