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1-11-22 15:10: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主持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赵玉乾、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洪波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和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口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度》,通报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市水利局问题清单》,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周口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对《周口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度》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结合我局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一把手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市水利局问题清单,查找自身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有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完善工作制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周口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度》和《周口市水利局意识形态工作考评细则》,建立健全本单位工作制度,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