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来周督导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7-09 09:49: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带领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来周,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尹书博指出,周口市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及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工作扎实,特点突出,效果显著。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适应新变化,持续壮大主流意识形态,重点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

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尹书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少青从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强市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内容建设管理、对外形象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市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王少青表示,我市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持续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周口交通技师学院、川汇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尹书博一行先后到周口新星学校、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实地调研。(记者黄佳)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