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研判会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04-28 16:20: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28日,市水利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研判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提醒人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五一”假期期间意识形态风险点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隐患排查的针对性、精准性,着力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风险隐患;要坚持防范在先,增强制定工作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科学制定意识形态领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要坚持守土负责,增强固阵地保安全的执行力、担当力,坚决落实政治领导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活动,切实加强阵地管理,果断处置重大问题,有力维护好全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