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7-12 09:55: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2日下午,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少青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涉及社会生活和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直接考验着各级党员干部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水平,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王少青就各单位各部门如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健以培训的形式,对意识形态的定义进行了说明,对我市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同时,王健对抓好理论学习,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抓好正面宣传引导,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四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记者刘昂)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