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01-12 15:54: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2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要强化担当作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强化排查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建立健全“日报送、周分析、月研判”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做到谋划在前,及时化解潜在舆情风险。要强化阵地管理,把握工作规律,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各类正向宣传活动,建设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强化综合素质,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维护力、思想辨别力和工作创新力,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