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12-22 15:21: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22日,市水利局召开了2023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长制工作科及水旱灾害防御科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舆情风险点处置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近期风险隐患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应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到真学、真用,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牢阵地建设,强化管理力度。加强对各类阵地的管理,利用好自媒体平台,及时反映出水利系统干部群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抓实宣传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学习讲堂等阵地,开展好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为街道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