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04-14 15:45: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14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思想自觉,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职责履行好、把阵地占领好,坚决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李俊峰强调,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频加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与解读。要聚焦风险可管可控,加强阵地监管和舆情监测,建立健全分析研判、风险防范化解等机制,努力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聚焦网络综合治理,强力推进清朗”“净网等专项行动,加强日常监管和常态化巡查,加大网络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完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网络安全。要聚焦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管宣传思想、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掌握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