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会见参加周商大会的嘉宾代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11-16 08:44: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5日,市委书记张建慧会见参加第三届周商大会的周口籍专家学者代表、中国港口协会及港口企业代表、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异地周口商会代表,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周口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市长吉建军参加会见。

  张建慧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周口军分区,对周口籍专家学者、广大周商和客商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周口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强力推动农业强市建设,积极创建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突出抓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今天的周口,农业资源优势持续巩固,内河航运和交通枢纽优势更加凸显,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医药、智能零部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产业承载能力逐步提升,要素保障能力不断强化,为企业家开展投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多年来,广大周商和周口籍专家学者根植故土,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为周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周商和各位专家始终心系家乡,来周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引来更多高端人才、高端项目、高端产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更多力量;广大有志之士以周商大会为契机,与周口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周口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周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从不同角度作了分享和交流,真切表达热爱家乡的桑梓情怀,积极展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服务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周口开展更加紧密、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引领带动更多企业来周投资,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吴刚、牛越丽、皇甫立新、梁建松、赵万俊参加会见。(记者 王艳 王晨)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