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水利基建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周口市松花江路、平安路跨幸福河桥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公示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1-12-23 14:39: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周口市水利基建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河南省博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周口市松花江路、平安路跨幸福河桥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现将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予以公示,诚挚征求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周口市松花江路、平安路跨幸福河桥工程位于周口市川汇区松花江路、平安路,项目基本情况:新建跨幸福河松花江路桥65.08m,桥宽50m,平安路桥65.08m,桥宽50m;道路工程203.7m,路宽50m;雨水管网528m;景观绿化工程4950m2

工程属新建其他类型项目,主要由桥梁工程区道路工程区景观绿化工程区组成。

工程建设总占地1.54hm2,全部为永久占地。

工程建设总挖方0.33m3,总填方0.33m3借方、弃方

工程估算总投资9467万元,其中土建投资3313万元

二、水土保持概况

工程建设期扰动地表面积1.54hm2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1.54hm2;工程建设期可能产生的土壤流失总量为2.1t,新增土壤流失量1.9t

三、公示日期

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自20211223日至20220104日。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关于本项目水土保持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话、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

建设单位:周口市水利基建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及电话:易/18638088796

电子邮箱:245602902@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周口市松花江路、平安路跨幸福河桥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