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推进周口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4-03-22 09:05: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2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组织部分县(市、区)水利局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2023年我市水利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扎实有效,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地下水超采治理成效显著,农村水利基础得到全面提升,河湖长制实现有能有效,现代水网建设加速构建,行业管理能力明显提高。新的一年,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牢牢抓住新阶段水利工作的重大机遇,坚决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推动作风转变,确保水利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要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水利行业监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