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4-02-06 09:40: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应对雨雪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及正常工作,2月3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周口市水利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分包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克服低温路滑等困难,挥舞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一铲一扫地清理积雪。路面积雪经过行人及车辆的踩碾,结冰又厚又硬,给清扫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但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干劲十足,在道路旁边、台阶上,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扫帚、铁锹,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道路积雪情况得到有效缓解,被冰雪覆盖道路恢复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宗旨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市水利局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听令而行,积极分包路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为民解忧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用诚挚热情和实际行动树立水利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