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联合周口市专科病医院健康服务集团到沈丘县进行义诊
来源: 周口市水利局 时间: 2023-01-13 15:18: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周口市水利局联合周口市专科病医院健康服务集团到沈丘县卞路口乡铁佛堂村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送健康、送温暖,保障受益群众能够在安乐祥和中迎来新的一年。

       本次义诊团队由中医、牙防中心、心脑血管、糖尿病、心电图、彩超等相关专业医师组成。周口市专科病医院健康服务集团的上级单位周口市疾控中心领导及专科病医院领导十分重视,希望能够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幸福。

1月13日凌晨,市专科病医院义诊团队乘车出发,8时许到达义诊现场,现场村民早已在寒风中等候多时,义诊活动随即开始。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约500人次,发放健康手册1200余份。现场群众积极踊跃,专家团队对群众身体健康问题进行了诊治与解答,群众十分满意,本次义诊达到了预期成果。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