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青带队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9-17 14:25: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带领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七一路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王少青指出,金融机构作为向群众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是文明城市主要窗口和前沿阵地。金融机构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知识、文明素养、服务规范要进一步加强;在开展各类业务时,以人民群众的诉求为指归,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文明服务意识,文明城市创建的设施、环境需进一步提升;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门前车辆停放、垃圾清扫清运,都要做到整洁有序。

在五交化家属院,王少青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后亟待加强管理,针对乱贴小广告、垃圾乱堆放、卫生保洁欠规范等问题,要尽快与物业达成治理方案。

在大庆路北段道路施工现场,针对道路两旁的工程围挡,王少青说,工程围挡一定要标清楚施工用途,杜绝围挡后出现垃圾;所有“创文”点均要往周边延伸500米,实现小街小巷、门店等地方环境整治的全覆盖。他要求市、区两级文明办要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记者 黄佳 )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