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9-17 14:26: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6日上午,副市长秦胜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专家和各专班组组长汇报了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和存在的问题。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坚决不能有一点松懈麻痹心态和工作漏洞,要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并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把防控工作做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会议强调,要落实“四早”要求,完善组织功能,做好宣传引导,加强专业督导,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记者 宋馨)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