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携手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倡议书
来源: 农村水利科 时间: 2021-04-26 11:19: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水利局

关于进一步携手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

保障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倡议书

 

全市各农村用水户:

生命之基、健康之要、幸福之源。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推进农村供水工程建设,提高了全市农村居民的用水方便程度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需要大家用心用情用力携手不断提高工程的供水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农村供水工程是一项汇聚各方力量、情怀与责任的民心工程,是一项不断完善、持续运行的系统工程,是一项受自然环境和经济社会影响的“约束性”工程。既要政府投入又要大家参与,广大群众要增强“节水、惜水、爱水”的意识,自觉履行农村供水工程的设施管护义务,自觉缴纳水费,供水单位和用水户共同努力实现供水工程的良性运行。依靠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和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共同携手构建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

为更精准、更有效、更及时地为大家提供服务,您在饮用水过程中,如遇到水量、水质、水价等相关问题时,欢迎及时就近向本村公示的村管水员或水厂服务电话或水厂责任人反映,由其负责核实情况、解决问题。若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向辖区县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监督服务电话反映(电话见附件)。若县部门仍然无法解决,欢迎向周口市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反映0394-820155718939430999

如您发现有人蓄意破坏工程设施、水源等违法问题,请您保留照片、视频等有效证据,及时向管水员或县级水利局反映或直接拨打110进行举报。同时,欢迎提出好建议、推荐好经验,举报污染水源、破坏设施、浪费用水等违法违规行为,让我们共同携手,关注饮水安全,享受健康幸福生活。

 

 

 

周口市水利局

2021426


 

周口市各县(市、区)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

 

序号

县(市、区)

监督电话

1

扶沟县

0394-7719199

2

西华县

0394-8799621

3

商水县

0394-5602612

4

太康县

0394-6823050

5

沈丘县

0394-6167606

6

郸城县

13033916288

7

淮阳县

0394-2625660

8

项城市

0394-4321471

9

川汇区

0394-8380888



责任编辑:周口市水利局